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4篇

个人描述

你的孩子并不属于你,他们是生命延续的代表,他们经你而来但非为你而生;你可以给他们爱却不能给予思想,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心;你可以给孩子一个家,但不是他心灵的住所,因为他们的心早已飞到他明天的家;你可以尽力去爱他们,却不能要求他们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肌肉歪了

2016-11-21 13:35 阅读(?)评论(0)
  期中考试刚结束,我们小虞同学就病倒了。昨天下午只是有点咳嗽,我也没在意,今早起来叫他上学,无意一摸额头,好烫呀!十有八九是发烧了。估计前段时间复习累了,睡眠少,再加上杭州这段时间的天气一直不好,所以小朋友又开始使用他一年一度的生病指标了,记得去年也是12月底发了一次烧。
  生病就不去上学了,今天一天在家休养,自己看看书,预习一下也一样,反正期中考也刚结束,请一天假关系也不大,总是身体重要,于是劝说小朋友再躺一会儿。
  喊小朋友起来时,就听见他一边换衣服,一边嘀嘀咕咕在说:“不对了,我的肌肉怎么歪了?”此刻我正在小虞房间整理衣柜,回头一看,就见他赤了膊,不时地在看他胳膊上的小肌肉。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老妈,你看我的肌肉不对了,是不是有点歪了?”
  “哪有?总不见得是你发烧了,肌肉也跟着歪了?”
  “是不对了,你看,形状都有点不对了!”小虞一边说一边又用力地举了举手。
  “好了,好了,赶紧穿衣服,你的肌肉完全正常,没什么不对的。你放心吧!”
哎,我们家这位小仁兄经常会从嘴里蹦几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形容词,有时听了也真挺逗的,哈哈~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