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4篇

个人描述

你的孩子并不属于你,他们是生命延续的代表,他们经你而来但非为你而生;你可以给他们爱却不能给予思想,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心;你可以给孩子一个家,但不是他心灵的住所,因为他们的心早已飞到他明天的家;你可以尽力去爱他们,却不能要求他们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实习老师要走了

2016-11-29 1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三位实习老师要走了,比孩子们大不了几岁的他们,与其说是老师还不如说是小虞他们的朋友,朝夕相处两个多月,分别之际,自然依依不舍,真情流露。

  星期五,真正的离别来了。原本周一班会课上有一个和实习老师SAY GOODBYE 的告别仪式,还有蛋糕分享,可惜,小虞同学生病了,没能参加,一直到现在,小朋友都倍感遗憾。三位实习老师中,小虞最喜欢科学沈老师了,沈老师性格开朗,很容易和同学们打成一片,喜欢打篮球,数学又好,可以想象,一位喜欢打篮球的老师,小虞同学怎么会有理由不喜欢他呢?所以,自从有了实习老师,小虞同学跑老师办公室跑得勤快了,科学上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也都愿意去问实习老师,回来还和我说“老妈,我现在觉得下课跑老师办公室也蛮好的。”。老师临走前一个晚上,小虞同学细细挑选了3支签字笔和3个冰箱贴,准备第二天送给老师。“我上次和沈老师打赌一题数学题,结果我输了,欠他一瓶茶 π,我还要去买一瓶送给他,不能说话不算话。于是给沈老师的礼物中又多了一瓶饮料。周五那天补习班回来,就迫不及待地和我说实习老师的事,“今天沈老师哭了,班长也哭了,我感觉也想哭了。”,“今天英语老师倪老师为我们唱了一首歌,我们同学要求沈老师也来一首,沈老师说他唱得没倪老师好,他唱得比较粗犷,结果他唱了一首周杰伦《真情告白》,奎爷还在后面偷听,我们让他也上去唱一首的时候,他居然溜走了。”,
“今天沈老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,还说他很不好意思,没有礼物送给我。”,
我向沈老师、倪老师要了QQ号。”哎,这些男孩子呀,虽说平时有些调皮,有时让爸爸妈妈还很不省心,但真得都是善良的好孩子!

  拍张有7班特色的集体照,留下美好回忆,珍藏心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历史期末成绩 下一篇:我的肌肉歪了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