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94篇

个人描述

你的孩子并不属于你,他们是生命延续的代表,他们经你而来但非为你而生;你可以给他们爱却不能给予思想,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心;你可以给孩子一个家,但不是他心灵的住所,因为他们的心早已飞到他明天的家;你可以尽力去爱他们,却不能要求他们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开始闭关修炼

2017-01-10 13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 后天就期末考了,想想小虞这小子在学校也静不下心来,还不如让他在家自己复习好,所以昨天就向班主任请假,希望小虞最后一天请假一天。没想到,今天下午小虞同学就申请回来了,也罢,再多个半天也好的,反正下午学校也没什么事了,就有一场英语模拟考,英语小家伙还不错,不考关系也不大。
  进门,照旧把学校早上发生的零零碎碎的事务向我汇报。  
  “老妈,今天我到办公室,阮老师就笑眯眯地跟我说,听说你下午要回家闭关修炼啦?”
  “哈哈,你怎么回答老师的?”
 “我啊,就笑了笑,回答说,是啊!”
  到底是语文老师,好一个闭关修炼!
  “老妈,张沁扬听我说回家复习,也和我说,他妈也让他明天自己在家复习。你说,如果大家都像我这样,是不是下次期末考试最后几天,班里都没有人上课了呀?”
  “老妈,你不知道,我今天出教室有多不容易。”
  “为什么呀?”
  “像我这种人中午背个书包出教室,班里就有同学问我干嘛去了?刘志俊还说你下午就陪我考一场英语么。”
  呵呵,有哪些同学会关心虞同学进出教室,我不用听他说,也心知肚明,一定就是那些和小虞一样贪玩的同学喽,班里的学霸才不会关心这些事呢,自己忙着复习还来不及,哪有闲情来管这些闲事。
  既然回家闭关修炼,那就好好修炼吧,小虞!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